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雙黑】沒有理由

*貌似又OOC的某人.....以及私設有。
*學院paro
*話說其實是雙箭頭喔....
*果然還是喜歡糖....
*因為烏鴉像寫字台喔!
—那麼,讓故事開始吧!—
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校園裡彌漫著戀愛的味道。
「太,太宰同學!!我喜歡你!」
這是中原中也一推開教室門所見到的景象。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又要被那人渣糟蹋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中原中也有點煩躁,明明已經習慣了的。
「是嗎?那麼美麗的妳願意和我一起殉情嗎?」
「好....殉情....?」
女孩的臉上出現了疑惑的表情
「就是兩個人一起自,殺,真是笨拙的女孩呢,還是算了吧。」
太宰治一臉遺憾的說道
「嗚,嗚~」
女孩一下就哭了出來,最後只好一邊哭一邊跑出教室
「喂,這是第幾個了啊,這樣她們很可憐啊」
「一,二,三...至今為止第20個喔!中也肯定連一個都沒有吧~再說,我不喜歡她們啊,答應了對她們有什麼好處嗎?明明是戀人卻不喜歡自己根本就是傷害而已吧!」
太宰治在座位上輕浮的笑著
「還是....跟我告白的人裡有中也的心上人?如果是那樣的話就太好了呢!!」
「去你的,才不是啊!還有,什麼叫我連一個都沒有啊!我不需要好嗎!」
中原中也指著太宰治說道
「喔?我還以為中也很羨慕呢!」
「我不會羨慕這種麻煩事好嗎?」
「嘖嘖絕對在嫉妒吧~真是可憐啊~」
「不要憐憫啊!」
被弄得炸毛的中原中也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他成功獲得了全班同學的注意。
然後只好尷尬的坐了下來,一旁的太宰治笑得沒心沒肺。
「哈哈哈中也看起來好蠢啊!」
「閉嘴太宰!」
說著中原中也講一團紙塞進了太宰治的嘴裡
「嗚,嗚嗚嗚嗚嗚」(嗚,中也你好狠)
「因為這樣你才會閉嘴。」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中也,你怎麼拿作業來堵我的嘴啊!)
「作....業...?啊,給我還來混蛋」
「嗚嗚嗚~」(才不要~)
鄰座的同學表示鬼才知道的他們到底是怎麼溝通的。
「我說啊中也,今天放學去秘密基地吧!」
太宰治終於把紙拿了出來。
「哈?你要幹嘛?」
「沒什麼喔,就是想和中也說些什麼而已~」
「最好不要是想要整我!」
「呀,被看穿了。」
「喂....」
「真是的,中也真沒幽默感」
「嘖.....。」
—放學後的秘密基地—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秘密基地是一座橋墩旁的櫻花樹下。
因為正值櫻花開的季節,滿樹的花朵開得艷麗,一片片的落下,述說著愛戀。
「櫻花真美呢中也!」
「所以說你叫我來就是為了這個?」
「不完全是,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
「有話快說!」
中原中也顯得很煩躁。
「別急啊,中也,烏鴉像寫字台喔!」
「哈?你這傢伙腦袋撞傻了嗎?沒頭沒尾的在說什麼啊!」
「中也,我喜歡你。」
「這是玩笑嗎?」
中原中也其實是期望著的,期望對方對他說聲「是的,這是個玩笑」,然後就這樣繼續每天吵吵鬧鬧的生活。
因為,只有這樣,他才能不用去正視自己的感情,不用去正視那個喜歡上討厭的人的自己,那個矛盾的自己....。
在中也思考的同時,太宰道出了答案。
「不,這不是玩笑喔!我是認真的中也。」
「你在開玩笑。」
那個人怎麼可能愛上自己啊...。
「不,我沒有。」
「那麼,為什麼?」
說這句話的時候中原中也很努力,努力的不讓眼淚奪眶而出。
「因為烏鴉像寫字台。」*註1*
「為什麼烏鴉像寫字台?」
「因為我喜歡你!」
像是開啟了機關,中原中也的淚水嘩啦嘩啦的流了下來,但是他本人卻沒有發覺。
「我也...喜歡你...」
中原中也低著頭說出了這句話,直到他看著自己面前的草地多出了一雙皮鞋,那是太宰治的皮鞋,於是,他抬起頭,看著太宰。
接著所感受到的便是太宰的臉佔據了視網膜,與唇上柔軟的觸感。
「中也,我喜歡你,沒有理由的喜歡你。」
櫻花飄下,歲月靜好。
因為烏鴉像寫字台,所以我喜歡你,沒有理由的喜歡你。
—End—
*註1*出自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
—後記—
就算是不好吃的糧也請別打我,如果要打,那麼請別打臉(X
不要問我之前那篇文的後續呢?我吃了。
(丟文跑
——以上來自某位改了又改的智障,造成困擾很抱歉

评论
热度(13)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