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太中】生日禮物/中也小天使生賀

為了中也玩命肝w

中也生日快樂!!!

明後天大概還會再更文w敬請期待~(沒有人會期待

*文極短注意,OOC注意,私設注意。

-

中原中也覺得今天的太宰治特別煩。

雖然說平常就是一隻煩人的青花魚。

但是今天是非常超級煩人。

--

「啊啊啊啊啊太宰你給我滾旁邊去!!!」

中原中也對於黏在自己身上打死不放的大齡兒童表示極為厭惡的態度。

沒錯,那位大齡兒童就是他的搭擋——太宰治。

「不要嘛~~小孩子可是不用工作的喔?」

「但你是個成年人啊啊啊啊啊!」

中原中也氣得直接推開了他。

「只要一小時就好,給我到旁邊去!」

「不~要~」

中也心裡苦,但中也不說,中也直接動手。

然後在一旁處理文書的黑手黨手下見證了辦公室的牆被打穿的過程。

太宰治直接被甩出了辦公室。

「真可惜啊...沒成功死掉....」

太宰治幽幽的說。

手下們讚嘆著我黨幹部的生命力。

「喔,那你快去死啊。少在這煩我。」

「可是不把中也煩死我不甘心吶...」

太宰從瓦礫堆站了起來。

「去死吧太宰。」

中也滿臉嫌惡的看著他

「話說啊中也,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哈?4月29日啊。」是我的生日。

「是嗎?那沒事了」

「啊,喔....」中也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失望的神色。

「中也,晚上有空嗎?」

---

如約來到了兩人約定的酒吧的中原中也沒看見任何人。

「靠,又被耍了,太宰治你個渾蛋」

媽的太宰。媽的智障。

「哇~漆黑的小矮人欸~」

輕浮的男聲在身後響起,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太宰你個....唔?」

話還沒說完,便被來人從後方抱住。

「放開我。」中原中也顯得很生氣。

「中也啊...我今天一直有話沒跟你說」

「有話快說,我要回家了。」

「生日快樂,中也。」

「哼....禮物呢?」

太宰治聽到後輕笑了一聲,接著握住了中原中也的手。

「禮物就是...我喔?」

「去死啊啊啊啊啊!!」

中原中也將太宰治直接扔了出去。

當然隔天早上在床頭看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紅酒且上面署名了太宰治什麼的都是後話了。

#End

原本想在11:59:59的時候發的(惡意滿滿

結果直接從Google Docs複製過來的時候格式全亂了OAO

整理花了很久吶....

最後,黑手黨最小幹部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35)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