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雙黑太中】一顆劣質糖果

#雙黑已交往設定 #OOC注意 #極短小的糖段子
哼哈哈哈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了
—Start —
「中~也~」
「幹嘛青鯖?」
中原中也看了太宰治一眼
「這個!」
太宰治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哈?你餓了?」
「噗,中也果然是無腦的軟體動物吶,連這麼明顯的暗示都看不懂嗎?我的意思是——我要親親啦!」
「誰,誰要親你啊混蛋,去死吧太宰」
「就算這麼說,如果我死了中也還是會很傷心的吧——」
話音剛落,太宰感到自己的脖子被一股力量向下拉,接著唇上便感受到了對方笨拙的吻
「不準你隨便自己死掉」
「給我好好的陪在我身邊」
『果然很可愛吶,中也』
看著眼前臉頰逐漸染上緋紅色的戀人,太宰治如此想到
—End—
好久不見我回來放毒啦哈哈哈(別出來嚇人
天啊我的文筆君你去哪了??(本來就沒有
然後沒人要來找我玩麼QAQ
給點評論也好啊(/ω\)

评论(14)
热度(36)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