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咩噗
※繁體字注意※
#本帳號為兩人共同使用#

【太中】你看看我家隔壁那對情侶又在相愛相殺了!(一)

原作向AU

又名:天天被閃光攻擊的單身狗日記

本篇為中長篇!維持週更!(目標,但是絕對不會實現(。)

日常提醒一下——

#OOC注意,私設有注意,偏原創角色視角

以上皆可就繼續看吧☆

今天的今枝朝子難得的在星期日的凌晨醒來,呃...準確的說,是從床上起來,因為她根、本、沒、睡!

原因是在半夜的那次聲響後,隔壁還持續發出了各式各樣的聲音,

有鐵器的碰撞聲、玻璃破碎的聲音、摔門的聲音,好不熱鬧!

敢情你們是在開音樂會嗎?!!!!!

真的,沒人投訴他們嗎?!!!!!!!!

有著強烈求知欲的朝子小姐決定去探尋真理。

隨意的拿起一本筆記本,和一枝藍筆,今枝朝子踏上了尋找世界真理的過程。

然後她找到了。

她從3樓走到了5樓,她發現了一個十分恐怖的真相。

那就是——這3層樓裡,除了四樓以外,完全沒有其他的住戶。

原來是沒人能投訴你們啊?!!!!!!

所以你們就能上天了??!

現在的小情侶哦。(搖頭.jpg)

••

今天是星期一,今枝朝子在今天的早上有一節課,因此,她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餐後便走向了HB大學,

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沒有情侶,沒有閃光,沒有傷害——本該是這樣的。

直到她走出門後看到了401號室有人正在門口接吻。

白日莫宣淫這話你們聽過嗎?

尊重一下單身狗好嗎?

給我進房間辦事啊喂!

媽的情侶。

今枝朝子在心裡罵出了今天第一句髒話,正當她加快了腳步準備離開時,她在電梯口遇見了那個黑髮的男人——

「小姐,妳好啊?」

他笑著說,一雙桃花眼彎的極為好看。

但是我還是很不好。

「你好。」

勉強擠出了一個微笑的朝子說著。

「小姐看起來很不好啊」

「勉勉強強吧。」

「真是冷淡啊...」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變熱情的喔。」

「真受傷啊,小姐,好歹我們兩家的鍋子是同一款。」

「能別提這事嗎先生....」

他笑得更開心了。但是今枝朝子只想罵巴魯斯(註1)。

「小姐還真是有趣啊。」

「我可不覺得有趣先生,還有,不是我要提醒你,你家那位正在向這裡走來,而且他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

「我家那位...?」

他擺出了一臉疑惑的樣子,接著很快的變成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妳是說那位小矮人嗎?不用擔心喔他從以前就是這樣畢竟是矮人族的習性嘛所以..!」

「你說誰是小矮人混帳青花魚——」

黑髮男人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口中的那位"小矮人"先生飛快的從背後重重踹了一下。

看起來很痛呢。(今枝氏棒讀.jpg)

「很痛的啊中也....」

黑髮男人一邊揉著背,一邊站了起來。

「哈?那是你的問題!現在,請你告訴我什麼叫做矮人族的習性啊?!」

名為中也的橘髮男人比起身為女性的自己有些矮小,但是氣勢卻沒減少半分。

「就是易怒啊,暴躁啊,哎呀小矮人你觀察一下自己就知道了不是嗎?」

「那個兩位....」

覺得心好累的今枝小姐表示自己剛租到房子還不想見證它的毀滅於是出聲制止了。

「....有什麼事嗎?」

橘髮男人一臉不快的說著

「這裡是公共場合....請不要...打架...」

媽呀我為什麼越講越小聲了又不是我打架。

「聽到沒有小矮子,這裡不能打架!」

你這是做死啊先生!!!

「你他x才小矮子,今晚你給我去睡沙發。」

喔,你們睡一起啊。

「小矮子忍心讓這麼帥氣的我睡沙發?嚶嚶嚶我好傷心啊~」

黑髮男人比出了西施捂心貌

「忍心。」

橘髮的先生十分冷靜的說著。

我的眼睛要瞎。

今枝朝子最後打算走樓梯了。

這世界在虐待單身狗,生氣。

#tbc

迷你附錄——

最後太宰治還是進房間睡了,你問為什麼?去問問隔天腰疼的中也先生吧。

後記:

*註1:巴魯斯=毀滅吧

是的我依舊沒達成目標(掩面)

本章依舊沒讓太中二人跟朝子小姐認識的無進展劇情。(眼神死)

最後——留言開放毆打跳票Lo主(。)
(P.S除了@秋刀魚,妳煩死啦www)

评论
热度(39)

© 睡眠 / Powered by LOFTER